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教师发展处 >> 正文

提高自身修养 树立教师形象 咸宁市实验小学举行教师师德培训

2016-08-31 |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强化依法执教意识,不断提高教师自身修养,树立教师形象,推进我校教育的内涵发展,825日,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师德培训。

 培训会由副校长刘安平同志主讲,他对此次培训作了相关强调和要求。他表示,加强师德意识是教师自我发展的需要;加强师德培训,是提升自身素养、树立教师形象的需要。希望通过本次师德培训,能够进一步树师德、立师表、正师风,切实转变观念,增强敬业爱生意识。他就新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内容、实施背景以及对新师德规范的内容进行具体解读。特别就新修订的规范内容上有关终身学习、自觉抵制有偿家教、保护学生安全、不以分数作为评价标准等进行了具体阐述。

“此次我校的师德培训工作,是教师暑期培训的重要内容之一,经过了认真地组织,精心地安排。良好的师德只靠培训是远远不够的,我们更多的是在教育教学实践中严格要求自己,对照标准,及时反思,把其落实到工作的点点滴滴中。”副校长刘安平说道。(李思琪)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