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后勤服务处 >> 正文

热烈祝贺咸宁市实验小学综合教学楼顺利封顶

2016-04-27 | 来源:

经过施工人员4个多月努力,426日上午,在蒙蒙春雨中,咸宁市实验小学综合教学楼顺利封顶,预计7月中旬全面完工并交付使用。据悉,新教学楼负一层为体育专业教室,负二层为食堂,一至四层共有64间教室,将设置成音乐、美术、英语、书法、舞蹈等各学科的专业教室。

咸宁市实验小学位于温泉希望桥社区,片区人口众多,现有教育资源难以满足片区群众日益增长的需求。新建的综合教学楼规划总投资1818万元,总建筑面积12120平方米,为4+2层框架结构。建成后,将使学校办学规模进一步扩大,办学条件得到有效改善,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硬件条件,为学校的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据悉,综合教学楼开工以来,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市长丁小强、副市长镇方松多次来到学校调研督查, 教育局局长李旭东、副局长龙海燕等领导亲自来工地指导, 现场办公,解决问题,推动工程建设。施工单位克服低温雨雪天气、基础施工难度大等诸多困难,正月初六就开工建设,上足人员、机械、材料,科学组织,日夜奋战;监理人员全天监管,严把质量、安全、进度关;校长习海平、副校长朱辉深入工地,研究图纸,统筹协调,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通过多方协作,综合教学楼工程进展顺利,整个工程正按照进度计划顺利进行, 综合教学楼如期封顶后,紧接着将进行墙体砌筑和装饰工程,预计8月中旬全面完工。(谢军)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