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后勤服务处 >> 正文

齐抓共管 创建平安校园——我校荣获2015年度消防工作先进单位侧记

2016-05-13 | 来源:

          2016510上午,在温泉城区消防工作会议上,咸宁市实验小学继2014年度被市公安局温泉分局评为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后,再次荣获2015年度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副校长朱辉同志参加了表彰大会并登台领奖。

咸宁市实验小学是温泉城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一直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学校成立了消防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消防安全应急预案。消防工作管理部门积极主动开展日常消防检查、火灾隐患整改,师生消防宣传教育培训等工作。2015年学校先后完成了学生寝室、食堂、教室等学生活动场所的安全排查与整改,消防器材的检修,消防标识的安装,建立了学校微型消防站。学生成长处每学期组织学生开展23次应急避险疏散演练,通过演练提高学生自救逃生能力。学校采用校报、宣传栏、班会、生命教育课和请消防大队官兵来校宣讲消防安全知识等形式积极开展学生的消防安全教育。在咸宁市消防安全课比赛中,我校何丹丽老师、郑芳老师分获消防课竞赛和课件制作一、二等奖,苏海波老师荣获消防安全课件制作一等奖。

学校此次获得消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是学校一贯重视消防工作的结果。尽管学校学生人数多,消防安全工作任务重,但我们相信,随着我校新建教学楼的建成使用,在学校各部门齐抓共管之下,学校消防工作将更加扎实有效。(付 来)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