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后勤服务处 >> 正文

后勤服务处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春季拔草活动

2016-03-21 | 来源:

校园是我家,清洁靠大家,为美化校园环境,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责任感,为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体现每个人的主人翁精神,最近,后勤服务处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了一次春季拔草活动。

 此次活动以年级组和处室为单位,后勤服务处将校园的每一片草坪都划片落实到相应的单位。活动开始后,全体教职工利用空余时间积极行动起来,大家清除杂草、清理杂物,个个奋勇争先,热情高涨,汗流浃背。有的老师被杂草划伤了手;有的老师磨出了水泡;有的老师汗水都浸湿了衣服;拔草蹲的时间久了脚麻了,站起来休息一下继续干。人心齐,干劲大,经过大家努力,校园花坛、绿化带里的野草都被清理得干干净净,看到校园重回清爽美丽时,老师们笑得非常开心,同时也体会到了劳动带来的快乐。(王青)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