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后勤服务处 >> 正文

咸宁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来我校进行春季卫生监督大检查

2016-03-17 | 来源:

 316日上午,咸宁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曾鸿雁副局长一行来我校检查春季卫生情况,副校长朱辉、后勤服务处主任付来同志详细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具体的措施。


市监督执法局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我校传染病防控措施和饮用水管理情况,认真查阅了医务室和饮用水卫生管理的台账资料。同时,检查组还实地查看了学生桌椅及教室通风采光情况,参观并了解了我校正在建设的综合楼。通过检查,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对我校卫生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我校卫生工作扎实有效、管理到位。(王青)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