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办公室 >> 正文

咸宁市实验小学多功能教学楼全面竣工

2016-07-04 | 来源:

       
        自1月21日开工奠基以来,在时间紧、任务重、环境恶劣的情况下,经过咸宁远升集团施工人员5个多月的努力,咸宁市实验小学综合教学楼已全面竣工,做到了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9月1日全面投入使用。
       据了解,新建的综合教学楼规划总投资1818万元,总建筑面积12120平方米,为4+2层框架结构。负一层为体育专业教室,负二层为食堂,一至四层共有64间教室,将设置成3D打印室、天文馆、机器人馆、书画室、科学实验室、图书室等各学科的专业教室。
       综合教学楼开工以来,得到了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市长丁小强、副市长镇方松多次来到学校调研督查,教育局局长李旭东、副局长龙海燕等领导亲自来工地指导,现场办公,解决问题,推动工程建设。施工单位克服低温雨雪天气、基础施工难度大等诸多困难,正月初六就开工建设,上足人员、机械、材料,科学组织,日夜奋战;监理人员全天监管,严把质量、安全、进度关;校长习海平、副校长朱辉深入工地,研究图纸,统筹协调,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后期,将采用环保材料加紧装饰工程,确保安全无污染,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
       新功能楼的建设及即将推出的60多门校本课程将进一步开辟第二课堂,将使学校办学条件得到有效改善,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硬件建设,为学校发展和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