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办公室 >> 正文

市教育局来我校召开新校长、书记就任大会

2017-04-07 | 来源:

    3月27日上午,市教育局领导在我校会议室召开新任校长、书记任命大会。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市教育局局长李旭东、副局长龙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人事科长廖晓明宣读了市教育局关于杜小清同志任市实验小学校长、黄建军同志任市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的任职文件。

 

 

    局长作重要讲话,他说,对新一届校长书记的任命是实小深入发展的需求,是市直教育发展的需求,是咸宁教育高扬龙头的需求,是实验小学合适新班子校长和书记的人选。

    李局长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四点希望: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领导。每一个环节都要体现政治意识,才能真正地把实验小学锻造成坚强的集体才能担当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二坚持内涵发展,建设荆楚名校学校今天的发展是几代实小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在全市及全省都有一定的地位,但办学基础有先天不足,要在目标定位上进一步提升,朝着真正的荆楚名校努力,注重向内发力。尊重教育规律,注重过程管理。内涵发展的主体是全体教师,要强化教师主体意识。三凝聚合力,创造美好明天凝聚合力就是要凝聚共同信仰,共同事业,共同目标,这是社会发展规律所决定的,在学校各种管理中,制订各种运行机制中都要靠这一点。凝聚合力看起来是作风上的要求,实际上是思想上的要求,是政治上的要求,要发挥核心作用,示范作用。四保持清正廉洁之风,让思想充满阳光。这是事业发展的需求,也是个人健康成长的需求,要在落实各项规范,严格执行各种制度上下功夫,在加强党的建设,发挥教师党员在整个学校中先锋模范作用上下功夫下半年将召开全市教育工作交流会,市实验小学要提供范本、经验和借鉴。

    局长勉励大家共同努力,真正实现实小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推动目标的最终实现。副局长龙海燕同志随后发言,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李局长讲话精神,从大局出发,服从组织安排,全力支持、配合新任校长书记的工作。

校长杜小清同志作了任职表态发言。他说,接任咸宁市实验小学新一任校长接力棒,心存感恩,心怀荣光,感觉责任重大。杜校长对自己提了五点要求:一是讲政治,顾大局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的教育方针和省委、市委的教育政策,按照教育部门特别是市教育局党组的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路线不能偏,方向不能错。二是讲团结,促和谐要努力把实验小学领导班子建设成为团结协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充满凝聚力、战斗力的班子,进而构建一所和谐的校园。三是讲安全,保稳定学校有安全稳定,才能谋划发展。将和大家一起,站在为党负责、为人民负责、为市教育局负责的高度,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牢牢抓在手中,抓实抓细,一刻也不放松。四是讲担当,促发展全力以赴抓创新,一心一意谋发展。扎扎实实抓内涵建设和内涵发展,让咸宁市实验小学这个品牌更响更亮!五是讲廉洁,守规矩加强学习,时刻不忘廉洁要求,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同时又要履行“一岗双责”,上行下效,带好队伍。   

书记黄建军同志随后也作了态发言,他,时隔三年,回学工作,倍感亲切并深知责任重大,感谢组织的信任,到新岗位后,一是要加强学习,尽快熟悉、适应新岗位。学校的大局为重,全力支持校长工作;二是要努力践行“党建是最大的政治”思想理念,全面落实履职尽责,深入推进两学一做让党员先锋指数和组织堡垒指数稳步提升!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届接着一届干,再创实小新辉煌!

撰稿:李思琪

审稿:刘安平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