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办公室 >> 正文

省市文明办来我校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2016-07-04 | 来源:

        6月28日下午,省文明办指导处调研员陈耀学一行在市文明办主任陈文高等陪同下来到市实验小学调研文明单位、文明行业创建工作。
座谈会上,副校长刘安平就学校文明创建工作中一些亮点工作的思路和作法进行了汇报。校领导班子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后,省文明办调研组对我校文明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作为一所小学,能连续三届荣膺“全国文明单位”,在全省乃至全国是不多见的。学校在文明创建中开展的联校网教、巴乌特色、教师专业发展、校本课程开发、家长讲堂、校园文化等一系列举措均体现了学校办学特色,希望学校紧密围绕教学管理和教师管理这两个中心,按照文明单位创建标准,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通过狠抓文明创建工作,带动学校整体发展,在工作中不断总结出多年文明创建的经验,力争在全省、全国经验交流会上进行推广。(李思琪)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