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办公室 >> 正文

校综合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暨评比优秀 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活动

2016-07-04 | 来源:

2016627日下午4点,咸宁市实验小学综合支部在602教室召开上半年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暨评比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活动,会议应到党员19名,实到17名,公假2名,会议由校综合支部书记杨大明同志主持。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综合支部在会前要求全体党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深刻进行自我剖析,在自觉认真学习有关理论的基础上,根据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及群众所提的意见,结合本人的工作认真回顾、对照检查,着重检查在党性党风方面和本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认真检查廉洁自律情况,剖析思想根源,准备对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

首先各位党员回顾总结自己半年来的工作,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自汇报了思想和工作情况,真正做到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敢于暴露自己的真实思想,互相交流意见和开展批评,互相帮助、互相监督。接着是民主评议党员。发放《民主评议党员---党内测评表》,通过民主测评,全体党员均为合格以上。最后,以不记名投票,选出一位优秀党务工作者(汪菡同志)和两名优秀党员(张俊波同志、程志华同志),将经过校委会审议,在七一“主题党日+ 活动进行表彰。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各位党员查找了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查找了在党性党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市教育局、市实验小学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把主要精力凝聚到教学工作中;提高了党支部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了党员干部精神状态。支部各位党员还决心高标准履行各自岗位职责,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好工作、创造出成绩奠定基础。(汪菡、刘汝萍)

中共咸宁市实验小学综合支部

2016628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