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办公室 >> 正文

咸宁市实验小学团支部走进吴田小学开展“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2016-06-11 | 来源:

66日上午,迎着明媚的阳光,咸宁市实验小学团支部在团工作主管领导刘安平同志的带领下,教师团员代表一行举着团旗,提着大包的文具,走进了通山吴田小学开展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中,团支部对吴田小学的10个贫困生和留守儿童分别捐赠了书籍和文具。


   一进学校,没有客套的寒暄,刘安平同志和团支部的青年团员们便立即行动起来,摆桌椅,摆文具,组织学生有序地领取文具,最后帮助孩子们将整套的文具装进书包并背上。文具选择上可是煞费苦心,有书写类:铅笔、可擦笔和橡皮;有语文类:字典和课外书《爱的教育》;有数学类:计数器和尺子;有美术类:素描本、彩笔和橡皮泥,还有一个崭新的笔袋和书包,并根据性别选择了合适的图案和颜色。刘安平同志一边装文具一边亲切地向孩子介绍文具的用途,团支部书记金丽娟给孩子背上书包问道:“开心吗?”孩子羞涩地一笑说:“开心!”捐赠活动结束后,孩子很快便回到了教室,整个活动迅速而安静。“我们轻轻地来,正如我们轻轻地走”,轻轻地我们悄悄地种下快乐的种子!

据悉,我校将进一步开展“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发挥分发挥团支部价值观传达的载体作用,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广大团员的爱心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