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办公室 >> 正文

市教育局督导检查组莅临我校开展履职尽责“4+2” 专项整治督导检查工作

2016-05-25 | 来源:

2016518日下午,市教育局督导办尹佩弦同志、市考试院副院长汪涛同志、市督学孔凡祥校长,莅临我校开展履职尽责“4+2”专项整治督导检查。副校长朱辉同志在会场做了《咸宁市实验小学校服、饮用奶、商业保险、教材教辅违规行为专项整治自查报告》,介绍了我校成立的履职尽责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并从五个方面汇报了有关自查、整改的情况。

校党总支杜小清书记就教师有无有偿家教问题做了说明,平时对任何相关的苗头一经发现即刻处理、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经过调查走访,清查我校不存在任何一起违规收费现象。

市教育局督导组在会场仔细查看了学校征订教材的材料,并对校服、商业保险的材料逐一检查,市教育局督导办负责人、市督学尹佩弦同志肯定了我校的规范化管理工作,他表示:咸宁市实验小学不存在校服、饮用奶、商业保险、教材教辅违规行为,无有偿家教问题、无违规收费现象,自查自改工作做得很扎实,整改到位。(刘汝萍)

 

   

                                           办公室

                                      2016518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