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党支部书记职责

2014-09-16 | 来源:

一、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决执行上级党委和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的指导和决议。
二、做好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党的方针、政策。
三、搞好党的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四、深入了解师生思想,掌握师生思想动态,并适时采取相应的工作措施。
五、支持校长做好校内的事务工作。
六、主持党支部的日常工作,主持召开支委会和支部党员大会,负责向支委会、支部党员大会和上级党组织报告工作。
七、加强思想教育,执行有关规定,搞好教职工的计划生育。
八、加强学习,不断改进领导作风和思想作风,定期组织党内政治生活会,在群众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篇: 校 长 职 责
下一篇: 副 校 长 职 责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