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工会主席职责

2014-09-16 | 来源:

一、协助党组织切实贯彻知识分子政策,充分调动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同心同德办好学校。
二、通过各种方法途径,让会员参加学校的管理,保障会员当家作主的民主权利。
三、领导与组织全体会员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政治和业务活动,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和国家政策法令。
四、关心会员的物质文化生活,反映会员的意见和困难,协助行政领导解决会员的实际问题。
五、积极开展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六、主持学校工会工作,制定工会工作计划,领导各委员、小组长开展工作,并检查工作执行情况。
七、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筹备组织召开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主持校务公开工作,对学校各项制度和活动的落实情况实施监督。
八、完成校长及校委会交办的其它工作。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