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2019“大手拉小手——科普报告荆楚行”走进咸宁市实验小学

2019-04-08 | 来源:

近日,由湖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咸宁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开展的2019“大手拉小手——科普报告荆楚行”走进我校,中科原老科学家科普演讲团的高登义教授,为我校200多名师生作了主题为《南北极的故事》科普知识专题讲座。

11.png

报告中,高登义教授从南北极形成假说;北极熊的故事,企鹅的故事;北极冰雪世界的绿洲,失败不灰心,南极和谐中的不和谐,适者生存几个方面,讲述了自己在南北极亲身经历的故事。他用丰富多彩的图片,诙谐风趣的语言还原了美丽、真实的南北极,赢得学生们掌声不断、笑声不断。报告结束后,高登义教授受邀与学生合影,还为我校师生留下了“知天知己,其乐无穷”八个字鼓励学生。

22.png

    本次报告激发了学生科学考察的兴趣,探索科学的热情。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