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伊伊姐姐进校园 安全知识伴成长

2018-05-28 | 来源: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一曲欢乐轻松的歌曲响彻市实验小学报告厅内。

515日下午两点半,在咸宁市实验小学的多媒体报告厅里,咸宁广电少儿艺术团的《伊伊姐姐公益讲堂》之校园防意外伤害系列讲座在一阵欢快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主讲老师分别是咸宁广播电台的主持人阮奕(《宝贝嘉年华》主持人伊伊姐姐)和华敏(《鸟瞰咸宁》栏目主持人)。讲座开始伊伊姐姐通过歌曲互动瞬间拉近与孩子们的距离,通过课程让孩子们首先认识到“每个人的身体都是独一无二的,都是最珍贵,也是最应该爱惜和保护的。”

刚刚我们的这首歌里面是不是提到了我们的手、脚、还有肩膀、嘴巴等等,这些都是我们身体的一部分,如果任何一部分受到伤害,对于我们身体来说都是非常危险的,所以我们一定要怎样呢?

保护好!

对了,所以今天我们就要教同学们,如何来保护我们的身体,这就是我们今天学习的主题——如何预防意外伤害!

课堂上伊伊姐姐从如何预防溺水意外、预防交通意外和预防雷电意外等三大主题,通过结合实际生活中遇到的安全事故案例,引导孩子们学会识别并且远离安全隐患,保障自身安全,预防意外事故。整个课堂氛围轻松活泼,特别是讲到一些身边发生的事情时,听课的孩子更是积极举手发言,纷纷表达自己的观点。

此次《伊伊姐姐公益讲堂》之校园防意外伤害系列讲座在我校报告厅连续举行了两场,听课师生达700余人,伊伊姐姐公益讲堂深受孩子们的喜爱,为孩子们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