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咸宁市实验小学举行“金钥匙杯”篮球赛及校园足球赛 盛大颁奖仪式

2018-05-28 | 来源:

 

 514日早上8点,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暨14届“金钥匙杯”六年级篮球赛及第5届“金钥匙杯”校园足球赛颁奖仪式。活动由大队辅导员李思琪主持,校委会全体成员为获奖的班级及学生进行颁发奖杯和证书。

 

经一个月的艰苦奋战第14届“金钥匙杯”六年级篮球比赛,在师生热切关注中落下帷幕。六(1)班战胜六(6)班一举夺得第14届“金钥匙杯”六年级篮球赛冠军。

五年级足球赛于416日下午3点进行开幕式,历经20多天的激烈角逐,五(12)班最终将第五届“金钥匙杯”五年级足球赛冠军收入囊中。

 

咸宁市实验小学是一所体育传统学校、是全国贯彻学校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全国第一届体育示范学校。学校每年34月份为即将毕业的六年级学生组织篮球比赛,和一并举行五年级校园足球赛,旨在通过球赛,丰富学生体育课外活动,全面锻炼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同时给即将毕业的六年级学生送上一份深具意义的礼物。

看球场上,一个个飒爽英姿的小运动员,宛若一位位少年球星。在阳光下奔跑、成长放飞着自由、快乐和梦想。

 

 

球赛落下了帷幕,青春的舞台才刚刚上演,孩子们将带着美好的期许继续出发。让我们怀着美好的愿望共同期待来年的“金钥匙杯”,加油吧!少年!

 

 

附:

咸宁市实验小学第14届“金钥匙”杯篮球赛成绩公告

1第一名:六(1)班

   第二名:六(6)班

   第三名:六(11)班

   第四名:六(10)班

2.优秀组织奖:六(3)班  六(7)班

               六(8)班  六(9)班

3.公平竞赛奖:六(2)班  六(4)班  六(5)班  六(12)班

4.最佳运动员:舒邵洋   六(1)班

5.优秀运动员:费华烯   六(2)班           六(3)班

              王翰霖   六(4)班      韩力扬   六(5)班

                   六(6)班           六(7)班

                   六(8)班      王政皓   六(9)班

              张启泰   六(10)班     殷德聪   六(11)班

              张子星   六(12)班

 

咸宁市实验小学第5届“金钥匙杯”五年级足球赛成绩通报

1第一名:五(12)班

   第二名:五(7)班

   第三名:五(8B)班

2. 优秀组织奖:    501  503  505  509  508A      

3. 精神文明风尚奖

502  504  506  510  511  513

4. 最佳射手奖:   501王篪

5. 最佳守门员:   512王俊鑫

6. 优秀运动员:  501 于登弘    502 程正博    503 曾非凡

                504 江靖昊    505 汪文博    506  周千凯

                507 丁黎丰    508A张文杰   508B 沈德潜

                509 杨婧怡   510 杨子锐   511方天浩铭  512 徐子雄   513 幸嘉

 

 

                           学生成长处

二○一八年五月

 

 

撰稿人:阮国耀 张晶 徐小伟

审稿人:刘安平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