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教育视窗 >> 正文

深入课堂重教研,关注学生做指导——市教科院视导听课简报

2015-04-17 | 来源: 课程管理处

深入课堂重教研,关注学生做指导

——市教科院视导听课简报

3244,市教科院教研专家金艳荷、秦朝阳、汪力莅临我校进行了为期2周的教育教学视导活动。教研专家分组深入课堂,分别听语文、数学、音乐美术等学科课程,了解我校每位新教师课堂教学情况

市教科院教研专家充分肯定了我校教师的进步,对每一位教师的讲课进行细致的点评与指导,帮助新老师提高教学应变能力,探索以学生为本的高效课堂、智慧课堂。

本次教研活动,不仅对我校新教师教学水平进行了全方位的检验,更对提高我校教师专业教学技能和教学有效性,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提升整体教学质量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