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青蓝工程 >> 正文

青蓝携手 继续前行

2015-03-13 | 来源:

  为了继续促进青年教师快速、健康成长,加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师资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 3月12日,实验小学召开 “青蓝工程”工作会议。  
      会议由课程管理处李霞老师主持。会议安排了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本学期“青蓝工程”师徒结对的名单;二是师徒的职责;三是“青蓝工程”讲课与听课方案调整;四是考核细则。本学期参与“青蓝工程”活动的师徒47人。为了更好地促进年轻教师成长,校委会成员也参与“青蓝工程”活动,每位校委会成员指导两名青年教师。
 “青蓝工程”是市实验小学教师创建的沟通、交流、互动、研讨的平台,为青年教师营造了良好的成长氛围,也充分发挥了学校骨干教师“传帮带”的作用,为培养更多的骨干力量,提升更多的教师素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