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科研资料 >> 正文

咸宁市实验小学“构建多种健康课堂的基本流程和模式框架”课题组活动计划

2014-09-17 | 来源:

     咸宁市实验小学“构建多种健康课堂的基本流程和模式框架”课题组活动计划

 

十月份:

一、     前期调研

(一)填写调查表

课题组的每一位成员根据自己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填写课堂教学现状调查表。

(二)召开前期课题研讨会

(1)    课题组核心组成员李娟萍主任就课题的组织与管理作出安排。

(2)    课题组各学科主要负责人对本学科课堂中所存在的不健康因素进行汇报分析。

(3)    刘校长对“构建多种健康课堂的基本流程和模式框架”的作用和意义进行阐述。

二、     召开开题会

 

十一月份、十二月份:

开展读书活动

一、发放图书:《教育一切从孩子出发》。

二、召开课题组成员会议,明确读书要求。

1、各学科制定读书计划,上交课题组办公室。

2、课题组老师制定个人读书计划,交课题组办公室备案。

三、课题组办公室不定期抽查学习笔记。

 

元月份:

一、分学科开展读书交流会。

二、总课题组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三、课题组成员撰写一篇读后感,参加省课题征文比赛。

四、布置假期读书任务。

                                     

课题组办公室

2012.10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