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科研资料 >> 正文

咸宁市实验小学“构建多种健康课堂的基本流程和模式框架”读书活动安排

2014-09-17 | 来源:

       咸宁市实验小学“构建多种健康课堂的基本流程和模式框架”读书活动安排

 

一、读书书目

1、黄俭《教育一切从孩子出发》。

2、陈佑清《教育论新编》。

二、读书要求

1、各学科制定读书计划,上交课题组办公室。课题组老师制定个人读书计划,交课题组办公室备案。

2、每周星期三下午第三节课为课题组教师读书时间。要求边读书边作笔记,还可以对照自己的教学写反思。

3、各学科每月检查一次读书笔记,课题组办公室每学期检查一次。

三、读书交流会。

1、各课题组每学期集中一次,就读书过程中的疑点问题进行讨论。

2、总课题组召开读书会。语文、数学各4人,英语、体育各2人,共计12人。由课题组出题,各学科教师参加教师对课题中的某些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

四、征文比赛。

1、寒假期间课题组的每位教师写一篇读书心得。

2、课题组将对读书心得评奖。

3、举行颁奖仪式。获奖教师在会上宣读自己的读书心得。

 

                                     

 

 

课题组办公室

2012.10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