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教师专业发展 >> 正文

胡柳、何苏舒 参加市直教育系统演讲比赛获奖

2015-05-27 | 来源:

        “教育人从事的事业影响一个人的生命质量,影响一个家庭的幸福指数,影响整个社会的文明素养。”5月26日,市直教育系统“践行三严三实 争做两为干部(教职工)”主题演讲比赛在市教育局二楼大会议室举行,我校胡柳荣获三等奖,何苏舒荣获优秀奖。
        当日,来自局机关党支部、教育招生考试院党支部、教科院党支部及直属5所学校的14名党员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演讲中,选手们紧密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主题,以饱满的热情、感人的事例,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演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让党员干部受到了激励和教育。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