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主题学习 >> 正文

语文党支部2018年第8期党日活动简报

2018-09-12 | 来源:

2018826日上午,咸宁市实验小学语文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按照常规扎实开展2018年第8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委员陈晓伟同志任督察员,全程督促、强调规范活动流程和内容,党总支副书记杜小清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胡钦辉同志主持。

按照活动方案流程,全体党员集中缴纳党费,由支部副书记王光虹同志带领大家齐诵《党章》总纲部分内容。支部委员彭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为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提供重要保障》。支部委员冯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出席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内容。支部书记胡钦辉同志带领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

吴蓉蓉,陈晓蓉两位同志分别进行述学述做,利用暑期时间,通过网络,阅读相关资料等方式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她们结合自身实际,针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行自我剖析,认识到自身不足和努力方向。党支部书记胡钦辉同志对两位同志的述学述做进行点评, 赞扬两位同志利用暑假时间加强自身学习,提高理论素养,注重社会实践,同时也强调指出只有将理论和实践联系起来,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完善理论,才能更好的建设社会主义。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是每一期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环节,在政治生日上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督导员陈晓伟同志为陈晓蓉同志隆重地颁发了生日贺卡,在谈入党初心时,陈晓蓉同志激动地说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教育这条路上勇往直前”。

在民主议事、民主公开环节,全体党员干部,围绕部门职责,业务工作,岗位要求,对标“高质量发展”,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作讨论活动。

本期语文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督导员陈晓伟同志全程督导,对语文党支部关于深化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和落实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对语文党支部在今年的全市红旗党支部评选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陈晓伟同志强调指出:语文党支部是我校最大的一个党支部,也是最年轻,最有活力的支部,语文党支部拥有一批肯干事,能干事,干实事的同志,希望语文党支部在以后的深化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和落实上再接再厉。

会后,支部开展了党小组活动,在党员小组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之《弘扬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党小组组长要求党小组成员下去后利用课余时间继续加强学习,吃透《习近平出席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撰稿:汤和明

审稿:黄建军

2018828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