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主题学习 >> 正文

咸宁市实验小学 数学党支部2018年第6期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6 | 来源:


67日下午,数学党支部2018年第6期主题党日活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所有党员同志严格落实参会制度,执行“六戴”要求。会前所有党员缴纳相应党费并签字。会议由数学党支部副书记胡国良主持,党总支委员朱辉同志任本期督导员。主要议程如下:

一、落实规定动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数学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诵《党章》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

二、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1、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微视频”《此生无悔—“中国核潜艇之父”黄旭华》。中国工程院院士黄旭华同志为祖国核潜艇事业不畏艰难、勇攀高峰,淡泊名利、舍小家顾大家的感人事迹,引导教育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2、组织委员方如琼同志带领学习高层声音带领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3党支部书记付来同志对应熟背内容为党员做简要解读。近日,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报告、精准扶贫等方面知识,市委组织部梳理形成了“党员应熟背内容(一)”。我校各基层党组织要及时印制“党员应熟背内容(一)”,发放至每一名党员。

三、讲党课

    宣传委员冀伟同志主讲《落实“三会一课”,健全组织生活》的党课,三会一课"制度是党的组织生活的基本制度,是党的基层支部应该长期坚持的重要制度,也是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的重要制度,是我党经过长期实践证明的一种行之有效的党组织生活制度。为了更好的开展2018年上半年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5月机关工委来我校检查提出的要求,以党课形式加深各位党员同志对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党员的理解和规范活动要求。

开展组织生活

    党员述学述做:熊文娟同志述学述做, 对自己的工作生活进行总结,支部书记付来同志点评,肯定了熊文娟同志的成绩并对她今后工作提出新的希望和期许。

过“政治生日”:全体党员为陈晓伟同志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陈晓伟同志发表感言谈入党初心,颁发生日贺卡。

 

五、民主议事    

由党支部副书记胡国良、组织委员方如琼、党小组组长张燕会后到六年级组进行群众座谈,了解党内外群众对王青同志列为发展对象的意见,并做好记录。

六、民主公开

付来同志通报517日市直机关工委检查学校党建工作情况通报。

胡国良同志通报市纪委关于扶贫领域4起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典型案例。

七、党务工作安排

1、会上分发党员交心谈心记录表,会后分开开展交心谈心活动。

2、确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和时间安排。

八、督导员朱辉同志对本次支部主题活动进行点评。

督导员朱辉同志对本次支部主题活动进行点评。他对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给予肯定,活动流程规范,学习内容丰富,既有规定动作,又有自选动作、创新动作,效果明显,希望全体党员能够通过本次活动将学习内容入脑入心,充分吸收,并在日常工作中践行党员义务,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人:冀伟

审稿人:黄建军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