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上级精神 >> 正文

市教育局机关领导对我校党建工作检查指导

2018-05-28 | 来源:

59日,咸宁市教育局机关党建工作检查组督导办副主任蒋李明,局党办干部王露、雷世国一行三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党建工作。我校党总支书记黄建军、党建办工作人员汪菡、三位党支部书记陪同。

在我校党总支书记黄建军的陪同下市教育局检查组领导首先参观了我校合唱、巴乌,二胡、陶艺、油画等部分传统文化特色课程(校本课程)。

 

校本课程打破传统,开设科目丰富,内容各具特色,备受学生喜爱,在尊重学生认知与需求的同时,提高了孩子的综合素养。孩子们在课堂上善学好思的表现得到了领导一致称赞和肯定。

后,检查组一行分别参观了我校三个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对各支部是否扎实开展“两学一做”,“落实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否有督导员参与指导和点评;是否坚持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等进行了具体的检查和询问。

各党支部书记对本支部常态化和特色工作开展做了详细的汇报。重点对正在争创“红旗党支部”的语文党支部进行了对照检查。检查结果基本满意,资料基本完整,并提出有效的建议,同时指出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及时改进。

    局检查组了解了我校党组织基层建设的党建体系,党建引领、党建文化等;参观了系列党建宣传栏,到党员活动室,查看了红色阵地建设;查阅了学校党建工作资料,询问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我校党建提出更高期望,我校将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有序、深入开展,有力推动我校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撰稿人:汪菡

审稿人: 黄建军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