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我们正在进行时 ——我校“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学习 ...

2016-06-08 | 来源:

两学一做我们正在进行时

——我校“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学习教育活动全面铺开

为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保障工作力量。6月2日,咸宁市实验小学党总支印发了《关于以“主题党日+”为载体在市实验小学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咸实小<2016>14号),这是我校党总支根据《中共咸宁市教育局党组印发<关于以“主题党日+”为载体在市直教育系统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咸市教党组〔2016〕11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提出的实施方案。

在我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已经逐步深入到我们全体党员教师队伍的日常学习与工作当中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为了落实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这一工作,学校党总支专门召集各支部党员开会,督促制定学习教育计划,巡查支部台账记录。

校党总支书记杜小清同志表示,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学校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为全面提高学校教育质量、加快推进学校现代化,实现学校“十三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他还强调,作为教师,我们开展“两学一做”,最终还要落实到努力办人民满意的学校,为促进教育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发挥关键支撑作用做出积极贡献。

“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在思想上保持高尚的境界。近日来我坚持加强整治理论学习,不断武装自己,感觉特别充实。”青年党员汪菡同志深有体会地说。在平时的学习活动中,党员同志们逐条逐句通读党章,深入领会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意义。党建办刘汝萍同志在自己的学习体会中写到,“全体党员要在学深悟透、把握实质和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据悉,学校近期结合“联校网教”“送教下乡”等活动,开展落实市委“双联”“四讲”方式,一方面,让党员同志和党员领导干部更多的贴近群众、服务人民,另一方面,这些都极大的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学校还将充分利用学校网站、微信平台和党建工作群,进一步强化宣传方式和做法,引导党员自主学习,扩大学习教育覆盖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党建办

2016年6月4日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