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咸宁市实验小学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12-03 | 来源:

122日,咸宁市实验小学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黄建军主持,会议以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根据会议议程,领导班子先集中学习了《党章》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部分章节。接着,黄建军同志带领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第四十三章至第四十九章;党总支副书记杜小清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陈晓伟同志带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等相关内容。


(黄建军同志带领学习)


(杜小清同志带领学习)


(陈晓伟同志带领学习)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还结合学校实际,就党员夜校、检视整改清单、“足印万家”党员家访活动以及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相关事宜进行了研讨交流。



 最后,党总支书记黄建军做总结发言。



 他提出,中心组成员会后继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通过自学、集中学等形式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认真做好整改方案和“足印万家”党员家访的收尾工作。最后,黄建军同志介绍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相关情况,并向大家征求意见和建议,接下来,党建办将针对领导班子关于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进行整合和修改,确保后续工作扎实有序的开展。


上一篇:
下一篇: 监察全覆盖 严管就是厚爱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