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红领巾广播 >> 正文

美丽班级 六(9)班

2015-06-23 | 来源:

班级宣言:
用快乐带动心情,用观念导航人生,用执着追求事业,用真诚对待朋友,用平淡对待磨难,用努力追求幸福,用感恩对待生活!
师生心声:
我们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大集体,每一位同学用阳光积极的心态对待生活和学习。六年来我们一路前行,撒下欢声笑语,留下难忘的回忆,编织了一个个美丽的梦想。感恩母校,因为您的关爱,我们拥有了一个美好的童年!
班主任、语文老师:孙惠明   数学老师:杨前香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