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红领巾广播 >> 正文

美丽学生 三(4 )班 刘嘉欢

2015-06-23 | 来源:

刘嘉欢   咸宁市实验小学三(4)班学生,是一位活泼可爱的小女孩,一双大眼睛里盛着聪明、机灵、热情。她尊敬师长,热爱集体,成绩优异,在家里是听话的乖乖女,在学校里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她的兴趣爱好有画画、弹琴、唱歌……她非常爱运动,在14年的校冬季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获得一枚金牌和一枚银牌。她从四岁起就开始练钢琴,至今已四年多,在参加“星光闪耀,放飞希望”2014全国优秀艺术人才选拔活动中,节目新颖,成绩优异,表现突出,荣获钢琴项目特金奖。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