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红领巾广播 >> 正文

争做美丽学生

2014-09-16 | 来源: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的五(8)班的陈斯忆,我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争做美丽学生”。其实美并不仅仅体现在外表上,她还体现在心灵、语言、行动上,以及一切小的几乎可以忽视的地方。如果座位下有一块别人的橡皮,你可以捡起来还给别人,这便是美;如果别人给予了一点帮助,你对他说一声谢谢。这也是美。

心灵美加语言美加行动美等于美丽学生。其实做一件美丽的事很简单,难的是一辈子只做美丽的事,不做丑陋的事。其实美很小、很普通啊,这几件美丽的事并不难于登天啊,捡一片垃圾,可以为班级、为学校乃至整个咸宁市增添一丝光彩,这就是美!捡到物品还给失主能让他更安心,这就是美啊!不打架、不骂人,能让所有人都开心,这就是美啊!学习习惯好不仅能让成绩提高,还能让老师上课时更舒心,这就是美!所以说,美小到不骂人打架,小到少扔一点点垃圾,小到学习习惯要养好······积少成多,做到这些小事,才能成就我们人生的大事!

让心灵美、语言美、行为美的阳光照亮我们人生的道路吧,做美丽学生,是我们的目标,美丽做学生,我们正在进行时。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