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红领巾广播 >> 正文

文明礼仪

2014-09-16 | 来源:

文明礼仪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早上好!在不知不觉中我们有开始了新的一个星期。今天,伴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再次在我们眼前冉冉升起。

    在开学后的这段时间里,我们清楚地看到我校大部分同学都能遵守纪律,进入正常的学习状态。但同时我们也感受到在校园中存在着一些不和谐的音符。比如做操时,有人急冲冲地下楼,奔向整齐的队列,有的人缓慢地集合,懒散地做着动作。课间休息时,有的同学在楼道里互相追逐,大声喧哗,在楼梯上跑跳拥挤,随手乱扔果皮纸屑等等。

播下一个行动,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下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所以,我们从现在起要养成好的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然而哪些是我们小学生要养成的好习惯呢?那么如何才将校规校纪内化成为我们自觉的习惯呢?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课堂上,专心听讲是对老师最大的尊重;升旗仪式上,你全神贯注、目送国旗冉冉升起,是对祖国最深的敬意。只要我们以《小学生守则》《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学校的校规校纪来规范自己的行为,我们就一定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小学生,我们的学校就一定能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指导老师:周华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