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学生成长处 >> 正文

木兰草原游记

2016-05-25 | 来源:

        521-22日三(九)班组织了一次木兰草原露营亲子游,汽车行驶在路上,孩子的心情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真想张开翅膀快点飞到向往已久的木兰围场。 经过了将近两个多小时高速,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木兰草原。

    哇!展现在眼前的是一望无际的大草原!草原像大海的波浪,一起一伏,非常壮观。孩子们一到草原就组织了生动有趣的撕名牌和团体拓展活动。家长和孩子在草原上跑着、跳着、唱着,心情愉快极了。

 

  到了草原那能不骑马呢。骑在马背上,看着周围的景色,蔚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大朵大朵的白云层次分明,像一个个棉花糖挂在空中。向草原深处望去,五颜六色的格桑花、金灿灿的蒲公英花、和一些不知姓名的小白花,一簇一簇点缀在绿色的草原上,就像一颗颗闪闪发亮的星星,来欢迎我们这些草原的客人。

      晚上孩子们帮助家长一起搭帐篷,体验了劳动的乐趣。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不一会儿,我们的营地就搭建完成了。看看是不是很壮观。

   两天的木兰草原之行虽然很累,但给大家留下了非常难忘的印象,通过这次活动,孩子有机会接触大自然,锻炼了勇气,增长了知识,学会了团队精神,收获了快乐,这真是一次增进了父母与孩子之间感情的活动。(309班)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