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后勤服务处 >> 正文

我校积极开展财务报销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2016-06-30 | 来源:

按照咸财监发[2016]78号文件精神,我校积极开展财务报销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自查自纠工作,学校成立了自查自纠领导小组,校长习海平同志任组长,分管财务的副校长朱辉同志任副组长,成员为付来、潘霞、商平三位同志。自5月中旬以来,按照文件要求,制定了学校自查工作方案,认真开展自查,至6月中旬已完成了财务报销自查自纠工作。做到了不走过场,自查面达到100%

学校财务报销问题起始时间为2015712016530。通过自查发现一是报销事项附件有些不齐全。有8笔报销票据无任何附件,有3笔无清单。二是报销审批手续个别不齐。有4笔无领导审批。

针对自查出来的15个问题,自查自纠领导小组高度重视,研究制定了整改措施,及时纠正不规范财务报销问题,目前已经整改了10个,其余正在整改中。无重大违规财务报销问题存在。

下一步学校将按照要求完善财务报销管理办法,严格按程序按要求报销,以迎接上级财务管理部门对我校财务报销问题的检查。

                                (朱辉  付来)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