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工会 >> 正文

责任与美丽同行--- 二年级组登潜山庆”三八”

2017-03-14 | 来源: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教师的文体生活,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3月5日,咸宁市实验小学二年级组精心组织了一场登潜山活动。

 


   下午5点,潜山脚下吹起微微寒风,17名女教师齐聚一起,丝毫没有受到天气影响而退缩。几位年轻教师轻装上阵,一副运动健将装扮,准备在登山活动中大显身手;年纪稍长的刘娅玲老师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随时准备听令,征服潜山,展现自我。随着组长孙惠明手臂一挥,大家三五成群,全力向山顶冲刺,你追我赶,毫不示弱,充分体现市实验小学女教师的良好素质。 

“组织登山活动意在向老师们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大家在工作之余得到锻炼,在锻炼中增进交流和感情,形成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工作效率。”副校长刘安平在登山途中。大家纷纷表示在三八节期间开展这样的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提供了聚会的机会,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希望以后多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撰稿:  

 审稿: 孙惠明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