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工会 >> 正文

快乐的“三八”妇女节

2017-03-14 | 来源: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在这春光明媚的日子,即将迎来快乐的“三八”妇女节。

    为了让女职工从忙碌的教学工作中得到一次休闲放松的机会,以陶冶情操,调适心态,培养协作精神,激发工作热情,我校工会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利用周末,组织教职工参加活动。六年级全体老师在李校长的带领下参加了去“宝丰农业”采摘草莓的活动。

 

 

    看,草莓采摘园里,老师们个个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她们谈笑风生,热情似火,尽情地体验着采摘的乐趣。看着自己亲手采摘的草莓,无比开心!

 

 

    同时,老师们还进行了一系列的娱乐活动。如打台球、打乒乓球……体验各种游戏带来的乐趣。老师们留连于大自然的美景之中……

 

    此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凝聚力,展现了教职工的精神面貌。

   撰稿:汤荣霞

   审稿:赵墉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