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工会 >> 正文

热烈祝贺咸宁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7-03-03 | 来源:

222日—24日在市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了咸宁市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我校工会主席陈晓伟作为教育系统的代表全程参与了这次会议。

 

此次会议规范、高效、高规格。会上,市委书记丁小强做了重要讲话,省总工会党组书记马建中对咸宁工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希望。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田运雄作了题为《忠诚履职 勇于创新 在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咸宁实施中展现工会新作为》的工作报告。参加会议的领导人员还有市委副书记吴晖、常务副市长熊征宇、统计部长周勇。会议审议了市工会的工作报告,还审议了市总工会的财务工作报告和经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最后在闭幕仪式上,市委副书记吴晖做了重要讲话,周勇同志致了闭幕词,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撰稿:陈晓伟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