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工会 >> 正文

全市中小学教代会工作推进会在市实验小学隆重召开

2016-12-26 | 来源:

1216日上午,咸宁市中小学教代会工作推进会在市实验小学隆重召开,市教育局工会主席罗会宁、各县市区工会主席及各县市区教代会工作先进学校代表、市直兄弟学校工会主席共30人参加会议。市教育局工会主席罗会宁主持会议,本次会议由市教育局主办,市实验小学承办。


会上,市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杜小清致欢迎词并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全体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该校的校务公开栏、教师风采、教代会资料宣传展板、教师健身房、教师图书阅览室、咖啡屋、乒乓球馆、羽毛球馆以及学生拉丁舞、跆拳道、舞蹈教室等,还观看了该校学生的跑操活动。

会议中,市实验小学工会主席陈晓伟作了题为《积极推进民主治校,促进学校健康发展》的教代会先进经验交流发言。同时各县市区各有一名代表在会上介绍了本校的教代会经验。代表们还就如何设立工会独立账户、退休教师过多如何分发相关福利、会费如何收取、工会活动经费不够如何处理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最后,市教育工会主席罗会宁进行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我校教代会的工作经验,还布置了相关工作

及市教育工会系统明年的工作思路。

   撰稿:李思琪

   审稿:陈晓伟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