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工会 >> 正文

奔跑吧 实小

2016-04-25 | 来源:

422日,我市举办了“咸宁城区第27届春季健步跑暨2016咸宁微型马拉松”活动,此次活动由市体育局、市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共青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主办,采取“一次赛事、两项活动”的全新模式,将春季健步走和微信马拉松合二为一,同时为今年10月份举办的“咸宁国际温泉马拉松赛”预热。

据悉,我校共组织三十余名教师参赛,其中龚益敏和陈普红两名教师参加了微型马拉松比赛,其余教师参加了健步走活动。

422日早8点,我校三十余名参赛教师在工会副主席商萍的带领下,乘坐学校大巴来到了比赛起点—市政府人民广场。此次长跑路线为:人民广场起点——长安大道——十六潭路——银桂路——双鹤路——同心桥——人民广场终点,全程约5公里。


上午9点,比赛正式开始,我校选手身着统一红色上衣向前跑去,老师们个个精神抖擞,信心满满,向着终点冲刺。微型马拉松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陈普红跑出了第6名的好成绩,龚益敏也得到了71名,并都得到了组委会的奖励。

此次活动,是大家真正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实小教师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周瑜)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