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工会 >> 正文

我们骑行在春光里--我校自行车兴趣小组周末快乐出行

2016-03-29 | 来源:

        阳春三月,鸟语花香。上周日上午,我校自行车兴趣小组的老师们骑着自行车,一路欢歌,一路笑语,欣赏美丽的咸宁景色。
        从温泉出发,途径桂乡大道-碧桂园梓山湖-贺胜桥-横沟桥-温泉,全程约60公里。骑行的路上,大家精神抖擞,你追我赶,不时停下来欣赏美景,秀几张美照,感受咸宁巨大的变化。
        自行车兴趣小组老师的骑行是我校工会组织气排球比赛的另一次活动,我校工会成立了多个教师兴趣小组,既丰富了教师们的业余生活,有提高了教师们凝聚力。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