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办公室 >> 正文

亲切的问候 深深的关怀 ---教师节期间教育局领导一行来我校慰问师生

2018-01-07 | 来源:

       教师节来临,我们代表市教育局来看望慰问你们。感谢像你们一样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一线的广大教师们!你们辛苦了!祝愿你们节日快乐!”9月8日,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教育局副局长王丽君、李祖习,工会主任罗辉宁一行来到市实验小学看望慰问教师,向全校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来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校长杜小清率领校委会其他成员对市教育局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


慰问中,杜小清就学生班额数和学校的开学工作情况向市教育局领导作了汇报。王丽君、李祖习等认真了解了近期学校的开学情况,并与受慰问的优秀教师代表周小琴、鲍琴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教师们的生活和教学情况,同时对工作在岗位上的老师们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希望教师们能够再接再厉,为咸宁市教育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们一定会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努力,不负众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两位教师代表说道。
教育局领导的慰问使这个教师节倍添温暖。杜小清表示,一定不会辜负领导的期望,相信学校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部门的亲切关怀和高度重视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让实验小学成为咸宁教育一张亮丽的名片。

    撰稿:谭艳芳 李思琪

    审稿:刘安平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