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办公室 >> 正文

新学期 新起点---校长杜小清在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2018-01-07 | 来源:

     
亲爱的同学们:
     带着对暑假生活的美好记忆,怀着对新学期新生活的美好期盼,我们又回到了美丽校园,并聚集在庄严的国旗下,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我和你们一样,心情是非常高兴的。
     新学期开学了,我相信每一位同学都会满怀信心,希望自己在新的学期,有新的开始。在这里,我要向同学们提几点希望:
一、牢记安全第一
    安全是一切的基础。只有确保生命安全,我们的所有努力才是有效的。我希望同学们珍爱生命,听从家长和老师的教导,时刻注意安全。上学的路上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不在马路上玩耍、追逐。上下楼梯一律靠右行、不冲上冲下,不做危险的游戏,不将打火机等火种带入校园。
二、健康快乐成长
    学校是大家成长的摇篮,更是一个快乐的大家庭。我希望生活在实验小学这个大家庭里的每个孩子都能享受童年的快乐和学习的乐趣,每天坚持锻炼身体一个小时,拥有健康快乐的心态,阳光自信地成长。
三、养成文明的行为习惯
     同学们,我们学校是全国文明单位,最近正在参评全国文明校园。作为实验小学的学生,我们的一言一行都要文明。在日常学习生活细节中,你的行为是否文明呢?例如:不打架、不骂人、不说脏话粗话;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踩踏小草、不采摘鲜花;不乱写不乱刻不乱画;未满12岁不骑共享单车……如果你做得还不够,那么,请你从现在开始,从每一件小事做起,做个文明的小学生。 

      同学们,新学期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一起努力,天天向上,以优异的成绩向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献礼!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