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寄 宿 部 主 任 职 责

2014-09-16 | 来源:

一、协助校长制定并实施寄宿部工作计划,充分发挥学校教育资源,加强招生宣传,扩大招生人数,规范办学行为。
二、加强对寄宿部任课教师的课堂教育教学管理,强化课堂教学,注重学生个性化教育。
三、加强学生特长培训,促使学生全面素质的提高。
四、加强对寄宿部生活教师的管理,注重对学生自理能力的培养,确保学生整体素质的明显提高。
五、加强对采购人员和食堂的管理,做到管理规范,手续齐全,帐目清楚,确保为学生提供优质的生活服务。
六、实施特色突破,狠抓学生特长培养。
七、进一步改善寄宿部条件,为学生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八、完成上级领导交给的其它工作。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