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校内选拔赛

2019-04-30 | 来源:

“在河西走廊、华北平原,我看到祖国的富饶与辽阔……”在508 班选手刘静雅饱含深情的演讲中,以“祖国在我心中”为题的爱国主义演讲比赛在市实验小学报告厅拉开了帷幕。

426日,市实小学来自三、四、五年级的12位选手先后登台,动情的讲演着他们带来的“祖国在我心中”。据悉,参与本次校级决赛的选手经过年级初赛选拔而出,赛前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指导下精心准备,比赛时个个自信大方、热情洋溢。

演讲中,他们或热情澎湃,或深情款款,有的诉说祖国母亲的悠久历史,有的描绘祖国的壮丽河山。整场比赛,让现场的观众感受到每一位选手对祖国深深的热爱。

比赛结束,由评委组评选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4名,并选派508 刘静雅同学和410班皮思扬同学代表学校参加市级比赛。

 

 

1.png

(图一:小主持人宣布“祖国在我心中”演讲比赛正式开赛。)

 

2.png

 

(图二:选手刘静雅演讲《我挚爱的土地》)

 

 

3.png

(图三:选手陈智旋演讲《我是中国人,我骄傲》)

 

 

4.png

 

(图四:选手姜博严演讲《我和我的祖国》)

 

 

5.png

 

(图五:选手皮思扬演讲《我爱我的祖国母亲》)

 

 

6.png

(图六:选手陈胤希演讲《祖国在我心中》)

 

 

7.png

 

(图七:杜校长和评委们为获奖选手颁奖)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