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笔架山下夕阳美

2019-04-25 | 来源:

423日上午8:30,咸宁市实验小学正德楼303会议室一片祥和,今天在这里召开全体退休教师暨退休党支部工作会议。

会议由退休党支部书记董宏文同志主持。除了全体退休教师外,出席会议的还有校长杜小清、工会主席陈晓伟、工会副主席王光虹,潘霞两位同志及综治办负责人王亚平同志、党建办干事龚亚同志。

1.jpg


会上,陈主席同志代表学校工会向全体退休老师致以友好的问候及关怀,解读了咸宁市八部门共同签发的关于《市直机关事业单位贯彻落实离退休干部政策有关具体事项的通知》精神,简单介绍了2019年学校在退休教师这块的工作思路,部分退休教师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和建议。

2.jpg


杜小清校长代表校委会向全体退休教师讲解了新形式下的学校教改形势。目前,学校办学目标更加明确,收费更加规范。通报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包括老师、学生人数及各项经费来源、分配及开支情况。学校取消了寄宿部,食堂人员和安保人员实行外包等等。杜校长深情的说道:“咸宁市实验小学至今仍是咸宁市教育系统的示范学校,咸宁市唯一一家全国文明校园,老教师们对学校贡献巨大,对咸宁的基础教育劳苦功高,学校不会忘记,咸宁教育不会忘记。”杜校长还表示:“尊老爱老孝老,学校将一如既往朝着这条路上走,学校一定落实好咸宁市离退休干部相关政策,让老教师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一番情真意切的讲话,迎来了阵阵热烈感激的掌声。

3.jpg


临近结束,退休党支部书记黄宏文同志说道:“我们庆幸遇上了一个好时代,我们庆幸自己曾是实小人,为能在咸宁养老,为实小退休人如此受重视而感到幸运、幸福!”

全体教师会后,接着召开了退休党员大会,党员教师们首先缴纳了党费,接着讨论并总结了前段时间的学习和思想情况,制定了下阶段的工作计划。虽是一群人均 70岁的老教师,但大家兴致勃勃,精神抖擞,满怀信心地享受着生命的春天,享受着新时代新生活,享受着漫天晚霞的美丽明天。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