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咸宁市实验小学第15届“金钥匙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2019-04-01 | 来源:

   

  3月29日下午5时多,随着杨大明和陈普红裁判一声哨响第15届“金钥匙杯”六年级篮球赛落下帷幕。经过近一个月紧张有序的激烈角逐,六年级(1)班勇夺本届“金钥匙杯”篮球赛冠军,六年级(3)班屈居亚军。


 

球场上,随着观众的欢呼喝彩声, 迎来了大家期盼已久的冠亚军争夺赛,这注定是一场异常激烈的对垒,双方球员实力水平不相上下。据了解,赛前两支球队运动员在体育老师针对性的训练和指导下,可以说是棋逢对手,知己知彼。比赛过程异常激烈、高潮迭起,一个又一个的精彩投篮引得现场观众一阵叫好! 各班的拉拉队不停地呐喊助威,加油声此起彼伏。最终比分锁定在19:12,六(1)班捧得本届“金钥匙杯”篮球赛冠军杯。



    与此同时,另一场地季军之争开始打响,经过激烈对抗、火热对决,六(7)班篮球队发挥出色、力克对手,获得本届“金钥匙杯”季军,六(12)班位居第四名。



以上四支球队经过为期四周激烈的小组赛,从14个班级球队中脱颖而出。赛后,各队球员和拉拉队员满脸笑脸、蜂拥而上,竞相拥抱,甚至有些同学流下激动的泪水,这是一次难忘的比赛,也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更是一次人生心理素质的锻炼和提升,相信孩子们经历过付出的汗水和努力,未来的脚步会更加坚定。



据悉,本届“金钥匙杯”篮球赛奖项评选也正在进行。届时,将会表彰个人、集体,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运动员等奖项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