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记沈俊杰同志在咸宁市实验小学的报告

2019-01-08 | 来源:

      2019年1月4日下午,咸宁市实验小学在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讲座,邀请到市委老干部局“夕阳红百姓宣讲队”队员沈俊杰同志,为全体教职工做了题为《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真正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精彩报告。

QQ图片20190108145557.gif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习近平总书记在阐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时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中国共产党一经成立,就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

      在报告中,沈俊杰同志由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引入,以中国古代“四大发明”为切入点,阐述了我国曾经占据世界民族之林的辉煌历程,全面论述了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真正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发出了“复兴大任,舍我其谁,惟共产党人莫属也”的感叹,激励我校全体教职工秉持爱党、爱国、爱岗的情怀,不断传承中华儿女们自强不息的爱国奋斗精神。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