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青蓝工程 >> 正文

我校新一期“青蓝工程”正式启动

2016-03-10 | 来源:

20163月,咸宁市实验小学新一期的“青蓝工程”正式启动,各学科师徒相互听课、评课交流活动正开展得如火如荼。

近几年来,学校努力探索培养教师的新路子,其中,“青蓝工程”一直是我校教师沟通、交流、互动、研讨的重要平台,至今已连续开展数年,这对我校师资队伍建设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一方面,“青蓝工程”不仅为青年教师营造了良好的成长氛围,促进他们更好更快地吸收养分成长,也让经验丰富的教师在悉心教导新教师的过程中不断完善自我。另一方面,“青蓝工程”充分发挥了学校骨干教师“传帮带”的作用,为培养更多的骨干力量、提升更高的教师素质奠定了基础。

附图:

图一为语文学科李霞老师悉心指导舒子樱老师

图二为数学学科高燕老师认真指导潘焕老师

图三为师徒互听课当中师傅听徒弟课现场

                                    课程管理处 刘汝萍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