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主题学习 >> 正文

综合党支部开展2018年第9期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12 | 来源:

95日上午,我校综合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2018年第9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严格执行参会制度,并按预定议程有序进行。

 按规定全体党员集中缴纳党费,齐诵党章。党支部副书记汪菡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共咸宁市委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重要文件精神,她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咸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会上汪菡同志再次强调了《进一步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意见》,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化“六事联动”,做实做优“+”文章,进一步增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实效性。

宣传委员高梦云同志传达了《习近平出席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提出要自觉把经济社会发展同生态文明建设统筹起来,充分发挥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充分利用改革开放40年来积累的坚实物质基础,加大力度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解决生态环境问题,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本期由党总支书记黄建军同志主讲党课《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严格依照纪律和法律的尺度,坚持纪严于法、纪法协同,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巩固和发展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常态化成果,下大气力建制度、立规矩、抓落实、重执行,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此次会议集中讨论了入党积极分子刘向阳、苏海波同志的发展情况。组织委员李亚文同志就党员到会签到和党费缴纳情况进行公示,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今后按3.0版本“主题党日”活动要求整改,更加规范,严肃对待每期主题党日活动。接着纪检委员王亚平同志传达公示省纪办《对广水市土门村村委会原主任连光辉部分家族成员涉恶案件的剖析》文件精神。

会后,支部以党小组会议形式,开展党小组活动。活动安排小组代表进行述学述做、讨论《全民行动起来,把扫黑除恶进行到底!——致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公开信》的感想、自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最后,督导员黄建军同志对本期主题党日活动给予表扬,并提出三点建议。他指出,每期主题党日活动必须严格按照制度执行,落实主题党日活动的各项精神;鼓励大家多发表心得体会、入党初心文稿,强化党员意识;积极吸纳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优秀教师等参加,发挥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政治吸纳和政治引领作用。

 

           中共咸宁市实验小学综合党支部

201896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