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主题学习 >> 正文

咸宁市实验小学 数学党支部2018年第5期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28 | 来源:

510日下午,数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第5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委员、督导员陈晓伟全程督查。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胡国良主持,主要议程如下:

一、落实规定动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党员积极主动缴纳党费,全体党员齐诵《党章》第四章“党的地方组织”。

二、热点学习,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潘焕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高层声音,习近平强调,有关部门和沿江省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对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总体部署和工作安排,加强组织领导,调动各方力量,强化体制机制,激发内生动力,坚定信心,勇于担当,抓铁有痕、踏石留印,把工作抓实抓好,为实施好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而共同奋斗。

三、传达贯彻上级文件精神主要内容

宣传委员冀伟同志传达上级文件精神主要内容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注意事项》。组织委员方如琼同志传达了《中共咸宁市委办公室转发,中共咸宁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全体党员重点学习《全市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

四、讲党课

党支部书记付来以《如何做好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为题讲了一堂党课,对支部党费的收缴、使用、管理流程进行介绍,并对党费等方面工作进行公示、规范。

五、开展组织生活

1、党员潘焕同志进行述学述做,对近期的工作和生活谈不足和收获,党支部书记付来对其工作进行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思想等方面提出期望。

2、鲍琴同志作为培养人汇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情况,谈学习体会 。付来同志对其加入表示欢迎,并对其工作成绩予以肯定。

3、党支部副书记胡国良同志谈入党初心,回顾他的成长过程,坚定的信念,不怕苦,不怕累,始终坚持不放弃学习,才使他取得今天的进步。

六、党务工作安排

    党支部书记付来对今后“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更规范调整,并从笔记、小组会议、个人学习等方面进行要求。

七、督导点评

督导员陈晓伟同志对本次支部主题活动进行点评。首先,他对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给予肯定,活动流程规范,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习效果明显,希望全体党员能够通过本次活动将学习内容入脑入心,充分吸收,并在日常工作中践行党员义务,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各党小组继续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自主学习活动,并做好相关笔记。

撰稿人:冀伟

审稿人:黄建军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