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主题学习 >> 正文

咸宁市实验小学“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2015-06-09 | 来源:

     6月8日,我校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召开了咸宁市实验小学“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议。校长习海平主持会议,副校长洪耀明宣读了《市实验小学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党总支书记杜小清紧扣“三严三实”要求,联系党员教师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 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党课,强调了全面落实“三严三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了学校三严三实中存在的问题,改进的具体措施和方法。习校长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强调,结合学校实际工作,按照实施方案的时间节点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