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精神 ——记咸宁市实验小学2016年第8期“主题党日+”校外拓展 ...

2016-10-08 | 来源:


8月31日,我校全体在职党员乘校车赴赤壁市赵李桥镇羊楼洞烈士陵园,开展默哀致敬、缅怀先烈、重温誓言、擦洗烈士墓碑等一系列爱国教育活动。

意义介绍

作为我校第8期“主题党日+”的重点拓展的“+”动作,本次活动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精神”学习教育为主题,追忆英烈精神。活动中,同志们充分沐浴了红色情怀的洗礼,大大激发了我校党员同志的爱国热情。

活动过程

上午8:00,由我校总支书记杜小清同志率领,同志们统一身着校服、佩戴党徽,在学校门口集合,乘车参加活动。羊楼洞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精神”学习,教育活动、追忆英烈精神,此举让同志们充分沐浴了红色情怀的洗礼,大大激发了我校党员同志的爱国热情。

上午10时许,到达羊楼洞烈士陵园。

校总支书记杜小清同志率领全体党员向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鞠躬致敬,表达对烈士的哀思。在瞻仰烈士墓之际,杜书记还带领着大家,追忆英雄烈士们的革命经历,深刻学习142位烈士们为了国家前途和人民幸福而不畏牺牲,同敌人作斗争的精神。

活动中,副校长李娟萍同志深情领诵,全体党员重温誓言。活动最后一项,在杜小清同志和副校长李娟萍同志的号召下,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加入擦洗烈士墓碑的活动中来,深怀对先烈无私无畏、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的景仰。

党员感悟

在活动后的党员笔记中,年轻党员高梦云写到,我们眼下的平安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承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革命先烈的红色精神,有待我们不断传承!

 

 

               中共咸宁市实验小学总支委员会

                2016年91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